2015年2月6日星期五

我很想你

想你,是一種的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,想你,是讓我心情不斷的起起落落,想你,就如這秋風掃落葉,在這個秋天裏,我卻在這裏靜靜地想你,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像我這樣般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我! 有時候會因為你為我唱的那首歌而想你,靜靜聽著這首歌,而這首歌裏的主人就是你和我,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片段像放電影一般,在慢慢地播放著。而眼淚不知不覺的掛在了臉頰上。想我在傷心哭泣的時候在你的懷裏哭的那樣的放肆,LED Light Bulb會把所有的眼淚和鼻涕蹭到你的衣服上,而你會不知所措,會把我抱著,語文倫次的安慰著我,也不知道說些什麼,我才不會哭。你總是喜歡叫我寶貝,我不知道現在誰是你的寶貝,而我卻不是! 如果你平時會有莫名的心動,那是我在這裏深深的想起了你,而你在遠方卻不知道; 如果我可以做一只快樂的小鳥,personal loan hong kong我想飛到你的身邊去看看你,靜靜地看看你,只要你過得比我好,我會輕輕的在枝頭為你默默祝福,而在眼前的你卻不知道。 如果思念是種快樂,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;我把開心給了全世界,而你卻不知道。 如果思念是種幸福,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;Loop我要我愛的人和愛我的所有人都幸福滿滿地生活! 如果思念是種折磨,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。而我卻不想讓你像我思念你一樣痛苦的那樣的思念我;這種痛苦希望你不知道。 有時候會莫名的失落,莫名的心情不好,就會想起你,曾經的我,心情不好的時候,是你想著辦法讓我開心,給我講笑話,總是會有辦法讓我開心。每每在這樣的日子裏我會想你,淡淡的思考,淡淡的憂傷慢慢的融進了我的心臟,這時的思念讓我心碎,肝腸寸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