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

想要好好休息休息

沒有夢想的人,可憐的遊蕩。缺少追求,缺少存在感,體內的能量在徒勞消耗。即使有華麗的外表,眼裏還是充滿空洞感。

你想要榮華富貴,沒錯,每個人都想要,因為這關乎我們的生活品質和生存方式,還有我們存在這個世上的價值。你的想法簡單,有錢後就能過上好日子,就能買個房,擁有一個自己的容身之所,就能買個車,出行上班更方glass infuser teapot便一點,就能有錢可花,因為有錢才能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,才能給在乎的人買點什麼,你的心意寄託在你送他們的禮物上。所以,你努力賺錢,因為你需要錢,很多事需要你花錢去完成。

你想要出名,因為你想要別人記住你的名字。你習慣了別人對你的表揚和Stainless steel tea infuser讚美,你喜歡別人關注的目光,好顯得你有多重要。

你想要別人瞭解你,但你卻不想敞開心扉,因為你渴望別人懂你,但你同時也害怕別人看穿你。你瞭解別人多少?不妨先問問自己。

你想要自由自在,不喜歡別人干預你的生活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什麼時候去做看自己心情wholesale coffee mugs如何。你很自由,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由之身,我們都只聽從自己的安排。

你想要一份幸福的愛情,也許你談過幾次戀愛,但你始終覺得自己不幸福,你認為另一半不夠好,你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,但更好的那個也許認為你不夠好。

你想要有很多朋友,可以多一個人說說話,可以多一個人關心自己,可以多一個人和自己分享快樂,可以多一個人想起你。

你想要去最美的地方旅遊,看看美麗的景色,獲得壯麗的奇特的美妙的視覺震撼,沿途你會欣賞到不同的風景,遇到不同的人,旅途也許讓你疲憊,但你多半是開心的神色,因為你心情好。

你想要好好休息休息,有時候你會感到疲憊,別人的安慰也無濟於事,你需要好好睡上一覺,醒來後自己輕鬆了些,因為你看淡了,不像開始想像的那麼要緊。

你想要的東西可多了,不勝枚舉。你想要的,別人也想要。你不想要的,別人也不想要。想要得到什麼,你就要有所付出,因為付出才會有收穫。想要嗎?如果想要,努力奮鬥吧。也許努力付出仍然得不到,或者不完全是自己想要的,但不努力去追尋,你就只能停留在想的階段。

想要什麼,努力去追,不想要什麼,學會放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